台北最近都濕濕冷冷,但我們運氣不錯,出門時並沒有下雨。 照例,利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還剛好撘到上次歐洲接機同一部車。明明是星期二,高速公路上車卻不少。

但一轉眼間,還是到機場啦!

每次機場的梗,就是迎接大明星;這次雖然說是冬遊西班牙,但行李就這麼一箱,而且只有23公斤。

國泰的小姐一樣很親切,還說最近飛歐洲很多人買卡達航空,因為常常有便宜的票價。 原本要 go show,但卡達開的票要加價,所以還是算了;倒是國泰的小姐幫我們直接印好接下來所有的登記證,並且幫我們分類與提醒注意事項。

拿完登機證時,突然被一位帥哥拍了一下,原來是名人學長與大學同學一家人,也要出國渡假;只是,老爸拍照時,居然把可愛的小孩切一半啦~

入關後,胖晏再次被巧克力馬芬吸引,當然只能滿足她囉。

入關後,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再次逛逛桃機免稅區。

從關西飛來中停,再續飛香港的 CX565 有點小 delay,不過影響不大。

因為,胖晏開始學媽咪畫口紅!

飛行路線。

飛行時間。

飛機資訊。

這趟短程航段,我們的座位不錯,是難得在引擎前方的經濟艙。

 

老爸的位置還是最寬敞的第一排,只可惜國泰居然沒提供正餐,又是不知道什麼口味的點心。

  

在雨中離開桃園機場,下次再見面已經是農曆年後了。

 

飛上天空後,太陽開始露臉,雨中的台灣,就像是藏身在棉花糖裡。

 

飛了一段時間後,棉花糖上有飛機快速通過。

 

接著開始下降至一段伸手不見五指的雲層中。

 

很快的,香港機場到了。

 

接著,找到小小的轉機櫃檯;櫃檯的國泰代理先生雖然帶著香港人的“匆忙”,但是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接下來的航班還蠻空的。 

意料之外,轉機檢查不但快速,而且海關還滿臉笑容的祝福我們。

 

接下來的一點空檔,胖晏居然又開始逛化妝品!

 

位在遙遠角落的17號登機門。

 

下一個航段已經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尼尼寶貝晏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