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玩 ENERGY LANDIA 的咩咩角角:
1. ENERGY LANDIA 是波蘭最大型的主題樂園
2. 樂園非常大,也不斷增建當中
3. 有陸上水上室內外秀場,一票玩到底
4. 陸上最有名是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
5. 雲霄飛車控千萬不要錯過!千萬不要錯過!千萬不要錯過!
6. 大部分遊樂設施都算刺激型包含兒童區
7. 秀場表演相當具水準
8. 飲食價位合理
 
大手牽小手實際攻略
奧斯威辛天氣陰陰的。
但是希爾頓的早餐很棒。
用餐環境極佳。
還有鬆餅DIY。
第一站是 Hampton by Hilton Oswiecim 10公里外的 ENERGY LANDIA。
票價以波蘭物價算很貴,也比台灣幾個著名主題樂園貴。成人票129PLN,兒童票也要75。
先來溫馨版的飄飄河。
兒童版飄飄河。
叢林探險車。
射擊遊戲小火車。
兒童版激流泛舟。
兒童版雲霄飛車。
加強版旋轉飛椅。
旋轉木馬。
碰碰車。
各種精彩的秀。
6D電影。
免費的折氣球。
付費的臉部彩繪。
好吃價格合理的 KEBAB,24PLN。
ENERGY LANDIA 當然不是走溫馨路線,這種排隊人潮才是真正的重點。
雙腳懸空的雲霄飛車。這項設施在遊樂園認定中最大加速度只有3.5G,不算太刺激,所以安全設施只有腰前的液壓橫桿!
2.1秒加速破百的雲霄飛車。官網說明上寫這項設施最大加速度有5G,也就是劍湖山G5的由來。但在這裡,只被歸納成120公分以上兒童就能玩的基本款。
還外加360度旋轉。
結合旋轉咖啡杯的雲霄飛車。沒看錯唷,會旋轉、還會衝上衝下加甩尾。
斷軌雲霄飛車。從液壓橫桿的安全設施與身高限制看,這在樂園的認定中只是暖身用。
以上四種只是胖晏能玩的雲霄飛車,還有超過10種胖晏不能玩的超刺激遊樂器材。像相片中這項設施,實際高度超高,還外加各式各樣旋轉中的旋轉。
開車離開時,我們問停車場管理員能否用信用卡付停車費?結果,他居然直接打開柵欄跟我們 say goodbye!
背後這個,從大怒神高度垂直下衝的超長雲霄飛車,就留到胖晏長高以後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寶貝晏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