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加老城區區主要景點,不走回頭路建議順序 :
里加聖彼得大教堂 Svētā Pētera baznīca →  里加主教座堂Riga Cathedral 里加三兄弟   The Three Brothers 瑞典門 the Swedish Gate  → 貓屋Kaķu nams → 里維廣場 Livu Laukums →   自由紀念碑 Brīvības Piemineklis
 
里加老城區票券建議:
步行。
 
大手牽小手實際攻略

里加一早就在下雨。

Garden Palace Riga 雖然號稱四星級,早餐卻乏善可陳,只有培根跟牛奶還不錯。

中午前唯一行程:飯店小花園。

里加聖彼得大教堂建於13世紀,但曾是當時世界上最高,木質的巴洛克式鐘樓則建於1690年。可惜因塔頂曾被震倒掉下過,在1973年改建為金屬結構。

亮點在教堂背後有德國贈送的不來梅音樂家。

但胖晏更愛這家紀念品與雜貨店。

里加主教座堂,建於1211年。

分別建於15、17、18世紀的里加三兄弟。這三幢建築分別代表里加中世紀不同時期的建築風格,也是里加保存最完整的石頭建築之一。

內部是可以參觀的唷。

中午吃這家連鎖餐廳。

是間自助餐廳。

味道不錯價格合理,這樣10.5歐。

傳說半夜帶著另一伴從瑞典門走過,如果能聽到綿綿的情話,就表示身邊的他是真愛了! ( 怎麼感覺有點像鬼話?)

屋頂有兩隻黑貓裝飾的貓屋。

也有狗屋唷。

老城三大廣場之一的里維廣場。

象徵拉脫維亞的自由紀念碑。頂端少女她手舉三顆星面向西方,代表了拉托維亞的三個地區:Kurzeme、Vidzeme 、Latgale

里加老城區非常迷你,主要景點繞一圈,兩小時就措措有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寶貝晏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