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偽花蓮大叔,先來碎念七星潭的一點歷史:早年七星潭只是低調的小漁村、有漁民補曼波魚、傍晚會有漁船回港拍賣、海邊是整片的鵝卵石海灘,到處也都能撿漂亮的貝殼。現在的七星潭是繁榮的觀光景點、海邊是上萬台砂石車載運廢土填出來的人造公園,真正原始美麗的七星潭海灘早已埋沒在數公尺深的廢土中!這些應該都要歸功當年的王縣長,不但廢土填滿數公里的七星潭海灘,連花東海岸公路都堆滿長達數十公里的消波塊。
大叔碎念完回到飯店本身,總結一個感想:唉!

以二星級飯店來說,這個大廳空間還算可以,擺了幾套傳統家具行常見的沙發與茶几,整體看起來也算素雅。

梯廳雖然不大,但也看得出有經過設計,二星級已經足夠。

大門一樣簡簡單單,但是有電腦房卡,這點以二星級來說也是足夠。

為什麼一直強調二星級,因為房間內就是標準的二星級:硬梆梆的床、看似乾淨卻不算很乾淨的被單。

盥洗空間是一般簡易或是青年旅館常見的設計方式,空間當然就是一個人剛剛好,而且廁所抽風機還會時時提醒旅客正在運作中。

大部分的清潔程度來說就只能嘆氣!最基本的遙控器滿是灰塵,檯燈上的灰塵更是清晰可見!以一間門窗緊閉有空調、號稱週末滿房、Google評價頗高的飯店,即便是二星級,這種灰塵有些誇張。

更厲害的是拿冰箱當裝飾品!在深處沒插座的幽暗角落,藏著露出頭的插頭,莫非要客人用愛發電?1530元的價位,在花蓮認真找,連四星級的亞士都飯店都找得到唷!

這是基本房型的窗外景觀,可以看到許多新建的飯店、穿越原始漁村的橋樑、橋樑下原本的舊路以及柴魚博物館。只能說各方面都遠遠落後四星級的亞士都飯店,除了價位超越。

回到早餐現場,環境算是寬敞有設計,但桌面可以看到上一位客人的食物殘渣,衛生要算?

這是主要的熱食、稀飯、吐司區。

也有自助飲料區。

選項可能不算太多,但口味整體來說有中上水準,算是整個飯店的亮點。對比亞士都飯店,亞士都的選項多上數倍,口味也略勝一些,歡迎參考亞士都飯店的入住心得

飯店頂樓可以看花蓮機場、人工大量修飾後的七星潭以及已興建或正在建的高樓。現在七星潭漂亮的草皮、自行車道、停車場,當年全都是鵝卵石海灘,當年運送了上萬輛卡車的廢土一點都不誇大。從頂樓也可以明顯看出,這間飯店是由兩棟建築貫通而來。

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來住?以同是民宿轉行、差不多的條件下,或許我會選擇慈濟園區附近,無意間逛到的某間民宿吧?

最後加碼花蓮在地的排骨便當店:沒什麼觀光客,確有絡繹不絕的在地人。

入住日期:20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寶貝晏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